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包头市加快稀土产业下游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1-03-20 00:00:00 浏览量:

  包头市加快稀土产业下游项目建设,目前, 稀土产业已有二十四个重点项目开工和继续建设,总投资二百五十四亿八千万元。
  今年以来, 按照资源能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小、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的工业终端产品和非资源型产业项目优先发展的思路, 包头市重点确定实施了进一步扩大钕铁硼等稀土的应用范围、加快了稀土产业重点项目建设。
  今年,包头市将完成稀土产业项目投资62.4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7个,主要包括金骄稀土新材料应用、正大稀土永磁电机,韵升强磁计算机用钕铁硼及磁片等9个总投资18.9亿元的续建项目;包钢稀土高性能磁性材料、天骄清美稀土抛光粉等8个新开工项目,总投资43.5亿元,预计年内有10个项目竣工。  

 

上一篇:稀土是21世纪重要的战略资源

下一篇:包头国家稀土高新区推进稀土铝铜产业升级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