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包头国家稀土高新区推进稀土铝铜产业升级

发布日期:2011-03-20 00:00:00 浏览量:

  今年以来,包头 稀土高新区紧紧围绕“保增长、促发展”这一主线,从优化发展环境等方面,切实推进稀土、铝铜产业优化升级。
  包头 稀土高新区对新入区的稀土、铝铜项目,优先保证项目用地,且根据项目技术水平、自主知识产权拥有量、投资额和在延伸产业链中的作用等,给予购买土地的实际价格不高于年度区片地价50%的优惠。凡是新入区的稀土、铝铜深加工企业,高新区全额返还行政性规费,技术含量高、有重要带动作用的项目,享受“绿色通道”服务。对新引进的稀土、铝铜深加工项目,包头稀土高新区积极协助认定享受所得税优惠政策,优先申报 、内蒙古自治区产业转移扶持、中小企业贴息等资金支持。包头 稀土高新区设立专项资金,支持科研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研发、重大技术成果产业化。

 

上一篇:包头市加快稀土产业下游项目建设

下一篇:买永磁筒式磁选机时需考虑的问题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