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公司简介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zhengzhou yongke ciye co.,ltd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磁选除铁设备研发生产的磁选机厂家,本公司专业生产磁选机、磁棒、除铁器、磁力架、产品。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人才和磁选研究技术专家,公司秉承现代企业的科学管理模式、精工制造、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经过多年的辛勤探索,公司建立了一套完备有效的服务体系,打造了一支经验丰富的服务团队。永科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科技强企、以人为本、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为客户免费设计安装,提供专业的技术培训,而且派技术人员现场指导安装和调试设备,建立客户使用档案。坚定不移地把磁选除铁主业做大、做强、做久。在此基础上加大市场拓展力度,为实现永科磁业的更大成功奠定基础,创造条件。

企业文化

enterprise culture

企业愿景
有实力的磁力应用系统服务商
核心价值观
创新永无止境
企业宗旨
用心为客户创造价值
企业精神
合作创新 追求卓越
企业口号
想您所想 共赢未来
客户服务理念
客户永远是第一位
质量管理理念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
企业核心理念
精细 严格 到位 人之诚
信之本 先做事 后做人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

郑州永科磁业多年来始终以用户为中心,提供为完整有效的服务体系,确保了设备从设计到安装,使用,全程免费安装服务体系的快捷和高效

所有产品及事项细则如有更动,恕不另行通知;所有产品及服务事项细则终解释权归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所有。

了解更多产品详细技术参数,或价格咨询可随时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将提供更多有效的信息和服务。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