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除铁器未来的发展方向

发布日期:2019-08-12 10:13:27 浏览量:

简单说说除铁器的几个发展重点。未来除铁器的研究发展重点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精细除铁  由于原料在加工过程中难免混入一些细小铁件,有时还混有少量铁钛质矿物,要除去这部分较细的铁杂质就必须提高除铁器的除铁能力,向精细方向发展。

2、高磁场、高梯度  应用更好的材料,使除铁器磁场强度达到 ,梯度越来越大。

3、节能方面   电磁除铁器是靠通电产生电流产生磁场,在某些行业有不可替代的优势(如陶瓷厂),因此,节能降耗是电磁除铁器的发展趋势。电磁除铁器原理

 

 

 

4、控制自动化   除铁器的控制系统常采用PLC控制,可提高可靠性、减少维护量,方便地与其他自动控制系统联网。

5、研制新型电磁除铁器电源  电源好坏是决定除铁器性能的因素之一。好的电源具有功率因数高、易于控制、成本低、节能和易于与其他智能设备连接等优点。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介绍了,希望本次的文章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想要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可以持续关注我们。

上一篇:除铁器运行中应注意哪些问题

下一篇:管道除铁器的安装说明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