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电磁除铁器原理

发布日期:2019-03-01 10:35:38 浏览量:

 电磁除铁器 常用的有 RCDB干式电磁除铁器,RCDD自卸式电磁除铁器。

RCDB电磁除铁器结构及原理:
1、主要结构
该机主要有电磁线圈、磁芯、磁极填充材料、接线盒等组成。
2、工作原理
当输送的物料经过通入直流电的励磁线圈下方时,具有强磁场的磁极便把混在物料中的铁磁性物质,不断吸起,从而达到除铁目的。
RCDD电磁除铁器结构及原理:
1、主要结构
RCDD系列电磁自卸式除铁器由除铁器本体和卸铁机构两部分组成。卸铁机构由机架、摆线针轮减速机、主从动滚筒、托辊、皮带轮、三角带和装有刮板地卸铁皮带组成。
2、工作原理
除铁器接通电源后,励磁系统产生了强大地磁场,当输送机上地散状物料经过除铁器下方时,混杂在物料中地铁磁性杂物,在磁场力作用下被吸起,由运行地卸铁皮带连续抛出,当物料脱离磁场范围外,铁磁性杂物在重力作用下掉入集铁箱中。
除铁器
 

上一篇:强力磁棒

下一篇: 除铁器的作用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