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强力磁棒

发布日期:2019-02-25 15:18:24 浏览量:

 磁棒通常指内部使用稀土永磁材料,表面包覆不锈钢,用来用于吸附铁屑的圆柱形或方形磁铁组件。

常用强力磁棒的磁力强度有6000高斯,8000高斯,10000高斯,12000高斯,13000高斯。圆柱形的磁棒 为常见, 上使用较多的尺寸是直径25mm的。当然,根据使用要求,16mm,19mm,23mm 28mm,32mm,50mm,也是很多用户经常选择的尺寸。
当然客户在选择使用磁棒是,磁力强度并不是独自的参数,比如说:工作温度、表面不锈钢材质等也是选择磁棒时的必要参数,尤其是过滤液体物料或在高温潮湿环境使用,选择表面使用无缝不锈钢管的磁棒。强力磁棒内部使用的稀土永磁铁,在潮湿环境中很容易氧化,如果磁棒表面使用市场上常见的无缝不锈钢装饰管,这种不锈钢管在加工成磁棒的抛光的过程中,很容易会有细小的砂眼,水分会通过这些细小的孔进入到磁棒内部,磁棒内部的稀土永磁铁在遇到水分后氧化膨胀,严重的会导致磁棒局部胀裂,会对液体物料造成二次污染。
磁棒

上一篇:电磁除铁器图片

下一篇:电磁除铁器原理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