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除铁器运行中应注意哪些问题

发布日期:2019-08-12 09:55:59 浏览量:

除铁器运转中需注意的事项有以下几点:

   1、对于自动卸铁式除铁器,履带抛丸机启动时人员不要站在其正前方向以免其携带铁器伤人。

   2、运转中应注意其运行是否平稳,是否有异常杂音以及其除铁情况、注意卸铁胶带不得跑偏、划裂。输煤皮带运转期间一般不停除铁器。

   3、运转中密切注意励磁体的温度和风扇运转情况吊钩式抛丸机当超过100摄氏度时必须停机检查。

   4、盘式除铁器卸铁操作方法按下配电柜上向前或向后按钮,行车电磁铁到合适位置,按下励磁停止按钮,待盘体上所有铁器卸净后再将其返回原有位置,开启砺磁。

   5、运输煤皮带停车后,将其吸起的铁器全部卸净后再停除铁器。除铁器停车期间应检查其运转部位是否缺油应及时维护和保养。 除铁器使用中如何保养

以上就是关于“除铁器运行中应注意哪些问题”的全部介绍了,希望本次的文章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想要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可以持续关注我们。

 
 
除铁器运转中需注意的事项
 
 
 

上一篇:除铁器除铁效果不好怎么办

下一篇:除铁器未来的发展方向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