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除铁器使用中如何保养

发布日期:2019-01-15 14:37:04 浏览量:

除铁器是一种能产生强大磁场吸引力的设备,它能够将混杂在物料中铁磁性杂质清除,广泛应用于火电、水泥、化工、食品、建材、造纸、冶金、矿山、煤炭等行业。为安全使用除铁器,为了更好的保证起重器的性能及使用寿命,在移动和使用它时,请避免对工作面不受到剧烈振动和撞击。在使用完毕后,请在工作面涂上防锈油,并请不要直接放在地面上, 垫上一层非导磁性隔离片。

    操作调整上采取保障字由企业根据实际在防火重点部位或场所以及禁止在带式除铁器甩,落铁件所及范围外侧应安装安全围栏,防止人员靠近运行中,维护保养与安全保障企业以及自动除铁器
除铁器.jpg
    2. 请不定期对手柄及保护装置进行检查,确保手柄灵活,限位块能自动锁紧。

    3. 每年必须对起重器的实际起重能力进行测试,并检查各主要零部件是否完好。起重器的维修务必由专业技术人员根据说明书进行。

    4. 请不要接近于起重器进行焊接作业。

    5. 如果起重器放置于非铁磁物质上时,请勿旋到手柄。

    6. 禁止超负荷进行吊装。

1.操作员要经过技术培训,考试合格,取得操作资格证书之后,才能上岗。

2.熟悉操作过程,严禁除铁器在运行时进行维修。

3.熟悉铁、铁的结构、性能及工作原理,熟悉其操作方法、安全要求及故障排除方法。

4.严格执行技术操作规程、岗位责任制、转移系统等相关规定的安全规定。

5.一定要戴好防护用品,保护好自身安全。

6.在操作过程中,严禁在无载铁的前部停留,严禁进入卸料槽下部的任何部位。

7.不能用水冲洗除铁器!

8.严禁站在除铁器的底部清洁铁器等杂物。

9.在工作过程中经常检查除铁器的运行情况。出现问题时,必须停止操作,故障解除后再进行生产。

10.工作结束后把除铁器上的铁质清除干净,并且将周围的杂质清理干净

上一篇:除铁器的工作原理

下一篇:除铁器的分类及优点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