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除铁器的试运行方法「推荐」

发布日期:2019-04-26 17:54:05 浏览量:

  除铁器是一种能够产生强磁场吸引力的设备。它可以去除材料中混入的铁磁性杂质,保证了输送系统中破碎机,粉碎机等机械设备的安全运行,并能有效防止大型钢材长条件破裂输送带的事故也能显着提高原料等级。根据卸铁的方法,可分为铁的手动卸载,铁的自动卸载和卸铁的程序控制等各种工作方式。由于不同的使用场合和磁路结构,形成了各种系列的产品。在除铁器正式投入使用之前,我们应该开始相应的调试,具体方法如下:

 
1。在启动机器之前,检查指示的油位是否在油位的上限。反过来,每个开关都通电,启动励磁电路检查风扇气流向外,流量计指示正确。否则,应调整风扇和专用泵电线。
 
2。如果除铁效果不好,请调整提升高度或除铁器和头辊的前后距离。
 
 
除铁器的试运行方法
 
 
3。始终观察电压表和电流表的读数是否正常,且不得超过其额定值。
 
4。检查线圈和电机的电气绝缘性能。
 
5。在电磁除铁器运行之前,请使用兆欧表。测量绕组到磁铁外壳的绝缘电阻。该值应小于10MΩ。检查励磁绕组的接线是否正确可靠。
 
以上是关于除铁器的试运行方法。使用它时一定不要忘记这一步!

上一篇:料斗强磁磁力架定制及工作原理

下一篇:在选用除铁器时需要先考虑哪些东西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