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料斗强磁磁力架定制及工作原理

发布日期:2019-04-25 10:05:05 浏览量:


    料斗强磁磁力架主要用以消除颗粒状、粉状及其液体中的铁渣,广泛应用在输配电、化学工业、塑胶、冶炼、装饰材料、肉制品、环境保护、色浆、染剂等行业。当塑料机械需要消除铁渣需要使用料斗强磁磁力架,可协助产品提升纯度,实现自动分离,维护机械内的模具、丝杆、粉碎机等重要机械。

    料斗强磁磁力架工作原理:

磁力架图片

    料斗强磁磁力架是选用不锈钢管和高B值稀土锰钢钕铁硼,并选用独特的做法制做而成。并将其组成在固定支架上,组成磁性过滤架。当含铁的物质通过时,遭受磁力棒的吸引,将含铁的物质坚固的吸附在壁厚上,以确保设备的完好和产品的安全。

    料斗强磁磁力架主要运用于去除料斗,入料槽,地板空处的铁残渣,能合理去除自由游动的粉末,小颗粒 中的铁残渣。料斗强磁磁力架装有外形漂亮,有效分布的磁棒,能提供高强度的磁场吸引住游动物料中的铁 粉末,铁销,和别的带磁性小片铝合金。不锈钢无缝管和外框根据工人娴熟的焊接产生1个牢固 的总体。可以安装到自动生产线上,还可以简单的搁在料斗,物料箱里,而且可以轻松的取下和冲洗。

    料斗强磁磁力架的规格:

    26x5管、26x7管、26x9管、26x11管、26x13管、26x15管等,可制做圆形、方形及其别的异形形状。

磁力架图片

    料斗强磁磁力架定制: 

    塑胶除铁、玉米除铁、冶金除铁、颜料除铁等都可以应用强磁力架,但是每一行业应用的磁力架尺寸高斯都是有区别的,例如饲料厂的一些顾客需要12管单层磁力架,也有双层磁力架,方形磁力架,圆形磁力架或是其他形式的磁力架,这些都是依据顾客实际情况来订制的。料斗强磁磁力架订制厂家可依据用户规定订制出产各类形状、尺寸的磁力架。

 

上一篇:除铁器是怎样冷却的

下一篇:除铁器的试运行方法「推荐」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