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除铁器是怎样冷却的

发布日期:2019-04-22 22:06:13 浏览量:

  除铁器冷却方式为:强制循环油冷式。除激励方法外,线圈完全密封,线圈浸入散热液体中,设计寿命不低于15至20年。通过强制循环散热,需要先进的散热理论和优化的散热结构来降低整个结构的失效点。放铁的方法是:自动放铁。绕组的绝缘水平为:F级,皮带磁铁的驱动方式由蜗轮减速器驱动。每组CD-ROM电磁分离器由盘式电磁铁系统操作。两个圆盘安装在电磁分离器的两个圆盘上。它们可以根据给定的程序在A型和B型双向皮带中交替操作(可以使用交替循环)。调整),另一个盘的盘可以在电磁除铁器位置后去除铁;当两台皮带机运行时,每个铁除铁装置对应皮带机,除了熨斗的正时,铁的时间可以调整。从长远来看,主磁感应强度的热值不小于120mT,单级除铁效率大于95%。投标人应提供温升和磁感应之间关系的图表。

 

除铁器是怎样冷却的

 
  连续脱铁工作,同步带式输送机工作,其磁力足以分离不同类型的铁,磁性金属和其他煤的流量,去除铁, 小重量为0.1公斤, 大重量为50公斤。盘式电磁除铁器可以在其他盘式电磁除铁器到达铁吸收位置后去除废铁;当两个带式皮带机全部运转时,每种型号的除铁器都相应于一个带式机器,除了铁定期废铁,额定B = 800 mm,250 mm高,磁场强度不应低于超过1200高斯(高斯值应该是电熨斗中的除铁器,即电力)。 48小时后,磁极表面高磁感应值(Hot)2800高斯。

上一篇:浅析磁棒及其应用范围

下一篇:料斗强磁磁力架定制及工作原理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