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夏季除铁器应该如何保养

发布日期:2019-04-16 15:36:17 浏览量:

  除铁器是一种产生强磁场吸引力的装置。由带式输送机输送的散装物料通过安装在尾部支架上的磁性分离器(即旋转的DC磁铁)和材料中的铁磁性碎屑。它被吸入,并且通过废弃铁带从电动滚筒上除去铁磁性碎屑,以达到自动除铁的目的。由于夏季的高温和降水会对机械造成损坏和腐蚀,在炎热的夏日我们应该如何维护除铁器呢?

 
夏季保养方法:
 
1.定期检查电源电路,防止电机因短路造成的损坏,检查电机风扇是否磨损,加入减速机的润滑油,并将滚轮轴承驱动到所有检查。如果发现热量,请及时更换,注意皮带磨损。
 
2.在工作过程中,由于设备的连续运行或其他原因,轴承油温可能会升高。然后你需要立即停止工作,找到直接原因,并进行维护。
 
 
夏季除铁器应该如何保养
 
 
3,轴承对于除铁器非常重要,应特别注意轴承的维护。定期润滑可延长轴承的使用寿命。
 
4.移动和使用除铁器时,应保护工作表面免受剧烈撞击和振动。安装在室外安装的电磁除铁器必须配备防雨设施,以检查从除铁器到控制柜的管路。
 
如何提高除铁器的散热能力
 
  在保证除铁器磁场吸入性能的前提下,多层绕组,增加匝数,降低电流密度,从而大大减少热源;加上轴向冷却风扇强制强风冷却,使散热能力提高到5~8倍,大大降低了前激励线圈的温升,使冷磁场强度和热磁场强度之间的差异 小化除铁器,有效延长了电磁除铁器的工作寿命。

上一篇:哪里有卖磁力架的?使用原理是什么?

下一篇:磁棒电感的特点,用途,及与磁环电感的区别?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