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哪里有卖磁力架的?使用原理是什么?

发布日期:2019-04-15 09:25:39 浏览量:

一、哪里有卖磁力架

    磁力架,是由多支22mm磁棒所组合成的,主要运用于去除料仓,入料槽,地砖空处的铁残渣,能合理去除随意流动的粉末,小颗粒中的铁残渣。磁力架配有外形好看,合理遍布的磁棒,能提供高韧性的电场吸引住流动原材料中的铁粉末,铁砂,和别的带磁性小片铝合金。

    目前它主要普遍适用于瓷器、输配电、矿业、塑胶、化学工业、硅胶、药业、肉制品、环境保护、色浆、染剂、子、治金等行业。

磁力架图片

二、磁力架产品特点

    磁力架无耗能、绿色环保、可安装于生产流水线能与原材料触碰的任意部位,节省空间,安装便捷,主要选用稀土锰钢钕铁硼做为磁源,磁力强悍,构造简易,使用期长,尺寸款式可依照顾客应用规定及出产现场状况随意变更订制。

    适用场合:

    磁力架,由多管磁力架直径为26亳米的磁力棒组合成的磁力架适用于塑料机、押出机等塑胶机械之料仓,能将混入原材料内各种金属复合材料吸住,避免其进到料筒内危害设备,确保正常出产。

    双层磁力架:磁棒之间通过组合排比使磁性达到强,更具吸附物料众铁杂质的磁性,便于清楚物料中的铁杂质,使清除更彻底。

    产品为永磁过滤式除铁器,物料从管间流过,防止铁质金属落入注塑机炮筒内,损坏螺杆,管面磁力达3500高斯,还可以订做12000高斯磁力架,具备双重除铁保险,除铁效率达98%以上。

磁力架图片

三、磁力架使用原理

    磁力架是选用不锈钢管和高B值稀土锰钢钕铁硼,并选用独特的做法制造而成。并将其组合在固定架上,组成磁性过滤架。当含铁的化合物通过时,遭受磁力棒的吸引,将含铁的物质牢固的吸附在管壁上,以确保设备的完好和产品的安全。

    不锈钢无缝管和边框根据工人娴熟的电焊产生1个牢固的总体。能够安装到自动生产线上边,还可以简易的搁在料仓,原材料箱里,而且可以更好的取下和冲洗。

上一篇:怎么提高除铁器除铁的功率

下一篇:夏季除铁器应该如何保养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