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怎么提高除铁器除铁的功率

发布日期:2019-04-13 15:13:16 浏览量:

   除铁器是一种可以产生强磁场吸引力的设备。它的用途是从原来的猜测中去除浑浊的铁和其他磁性材料,以确保输送系统中的破碎机,球磨机和其他机械设备可以安全和正常。操作。在中国,铁分离器的除铁能力不高。一些工厂选择使用2级或3级除铁方法以提高除铁能力。但是,它们仍然不能满足工厂选择的要求。主要原因是他们是煤炭。底部的铁材料受到较小的电磁力,并且还受到上层煤的压力,因此除铁效果不好。

 

怎么进提高除铁器除铁的功率

 

怎么提高除铁器除铁的功率

  近年来,开发了一种提高除铁能力的方法。电磁铁经受“短时强激励”,即传感器放置在电磁铁磁靴的前侧并位于传送带下方,目的是使用传感器检测磁分离。 远的引导,吸引 弱的磁性材料,然后通过传感器将检测到的信号传输到强激励整流器,这样当磁性材料通过极靴下方时,磁环被施加高电源电压短时间。然后发生强磁流,使得电磁吸引力在短时间内急剧增加,从而可以吸收埋入深度的磁性材料,然后电压从磁头恢复到正常电源状态。传感器装置在极靴前面的意图是避免电磁铁磁场的干扰。在正常情况下,铁材料不在煤层的上部或中部,并且传感器不允许发出有用信号,只要铁埋在煤层底部,只有有用的信号可以发送。
 
  传感器具有以下链接:正常励磁触发控制主要用于电磁铁的正常励磁,需要具有触发脉冲位移调节功能,控制主晶闸管KP1和KP2以完成正常励磁电流。空调。强励磁延迟控制部分是提供从铁质信号检测到铁质材料正好工作到电磁铁极片前部的时刻,然后发出强励磁控制信号发射强力激励触发链接。在 的时刻有强烈的激励,并尽可能地减少强烈的激励时刻,抓住强烈激励的意图是好的。强激励力矩控制主要是控制施加强激励时的力矩长度。在工作前极片的前部控制强激励力矩,工作后到极片后端的力矩,强激励力矩可控制在 范围内。内。强励磁触发控制部分主要在强励磁延迟和强励磁时间的控制下,强励磁脉冲适当地响应强励磁主回路的晶闸管KP3和KP4进行强励磁。另外,不需要将触发脉冲移动到转向方向,并且仅需要将触发角控制到 小值,从而可以获得更大的强激励电流。

上一篇:高频焊管磁棒用铁连接有什么影响

下一篇:哪里有卖磁力架的?使用原理是什么?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