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影响除铁器除铁效果的原因

发布日期:2019-02-14 17:13:49 浏览量:

影响除铁器的反应在火力发电厂煤碳炉铁不仅非常容易撕破输送皮带,还危害磨煤机,尤其使用大量的中速磨机,铁更比较敏感,如果有铁,非常容易毁坏的零部件。在煤运输系统中,通常选用电磁除铁系统去除铁。在刚开始卸煤时,全部系统必须 少四个等的铁除去。挑选适合的铁除去设备,安正确的安,还可以降低专用设备的订购和安成本费用,提升去除铁的实际效果。文中讨论了不良影响电磁铁铁去除实际效果的多少关键因素。
 除铁器.jpg
   1.除铁器的温升对除铁设备实际效果的影响
   磁场强度成正比的感应电流,电流与电阻器反比,电线圈电阻随温度的升高,因而,长时间的电力和电电磁线圈度上升,其阻力提升,相对的电流就会降低,造成磁场强度变弱,直至他们达到一个动态平衡。因而,电磁铁的优良制冷效果是维持电场强度迅速减小的关键因素。制冷方法现在常用的有自然制冷式、迫风制冷式、冷式和水冷式。自然冷却式因为具备体积小、量轻、装简变、构简易、用与检修方便快捷 ,价格实惠等优势而获得普遍的使用。
 
   2.除铁器磁场附近的铁件对除铁效果的影响
   电磁除铁是一个复杂的物理过程,除铁磁化外,铁的去除效果也会备受影响。在铁水、辊组和别的钢构件的底端,在额外磁场的产生复杂的情况下,不一样形状的铁磁化,磁场竖直铁辊的方向。测算表明,在滚子10 ~ 100mm的基础上,埋在煤层底部的滚子的磁力很大,磁感应强度迅速降低。

上一篇:除铁器的结构组成

下一篇:除铁器需要注意的事项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