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除铁器的结构组成

发布日期:2019-02-14 16:00:06 浏览量:

电磁除铁器包含机架和电磁除铁器本体,机架上重新安装有传动滚筒、从动滚筒及缓冲托辊,传动滚筒、从动滚筒及托辊上配有旋转电磁除铁器本体运作的卸白铁皮带,在电磁除铁器本体上面安有制冷系统,冷却器根据油管与电磁除铁器本体内壁连接,油管上连接有油泵,组成油路循环系统,冷却器一边重新安装有与电磁除铁器本体内壁连接的油枕。

除铁器.jpg

选用强迫油循环换热方式,而且多方面离心风机制冷,因此冷却功效好,磁场力高,结构紧凑,运作稳定,合适大总流量、厚物料、除铁设备需求高的煤碳、港口码头、电力等应用领域。干式电磁除铁器变压器铁芯做成空心并贯通磁轭,电机定子之间可纵向设定由非磁性材料做成的散热圈,在除铁器的外罩上焊有多个由导磁材料组成的散热器。散热器功能较显,使除铁器工作时的度大大降低。

上一篇:除铁器种类分哪些

下一篇:影响除铁器除铁效果的原因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