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除铁器需要注意的事项

发布日期:2019-02-19 18:19:23 浏览量:


除铁是我们专业的除铁设备,在装车发货时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1.对货车刹车绳、紧固设施进行检查;2.不可出现放置倾斜、偏重、架空的情况;3.必须加固紧除铁器,不可出现滑动、震动等现象;4.底部与车板隔离,防止吸附;5.发货前 后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

1.jpg


1、控制柜应可靠接地,不能过于接近皮带,应做到及时对柜内一些设备采取减震措施,将隐患降至醉低。 

2、如发现快速熔芯熔断,应在确定并排除故障后,方能换上同型号规格的熔芯,以免扩大事故,而且,不能用普通熔芯代替快速熔芯,以保护可控硅模块和整流元件。

3、使用过程中要经常检查各主要接点是否松动,以免接触不良。尤其是直流输出端子,电流很大,一定要定期检查。

上一篇:影响除铁器除铁效果的原因

下一篇:电磁除铁器图片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