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除铁器使用特点

发布日期:2014-03-17 00:00:00 浏览量:

       除铁器 怎么使用?用除铁器可以把铁杂质除干净吗?

      除铁器这一在现代化工业生产中占据这越来越重要地位的机器,带来了新的产业革命,但是好多需要这种机械的厂家对于它的使用和主要特点还不是很清楚。郑州永科磁业专家来为您介绍关于除铁器的使用技巧和特点给你做一简单的阐释:

    应明白除铁器的主要特点,了解了这一点,对于更进一步的了解其功能是至关重要。永磁除铁器是除铁器的一种,主要特点如下:

    、节省大量成本,工作效率高,能够吸附埋在很深处的铁磁性杂物,再加上同时可节省大量电能,伸手广大客户的好评。

    第二、持续时间长,能够保证在传送的物料中不漏的吸掉铁磁性杂物,而且透磁深度大,磁场恒定衰减小。

    第三、结构简化,故障率小。从专业的角度来说,永磁除铁器的整机结构比电磁除铁器简化,可保障长期无故障运行。

    此外, 多方面了解除铁器选型指南,对其使用也是很有利的。如果用户对杂铁除净率要求很严,可超型号选用除铁器,当然也可采用多级除铁,一般应不低于两级除铁。

上一篇:影响磁选机磁选效果的最主要因素是什么?

下一篇:面对众多的磁选机,怎么选择适合自己企业用的磁选机?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