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面对众多的磁选机,怎么选择适合自己企业用的磁选机?

发布日期:2014-03-17 00:00:00 浏览量:

 

面对众多的磁选机,怎么选择适合自己企业用的磁选机?

 

干式磁选机

 

 

    广泛用于分选小于2—3毫米的弱磁性矿物和稀有金属矿石的再精选。它有单滚、双滚和三滚三种。

 

 

    干式磁选机适用于粒度3mm以下的磁铁矿、磁黄铁矿、焙烧矿、钛铁矿等物料的湿式磁选,也用于煤、非金属矿、建材等物料的除铁作业。

 

 

   干式磁选机的磁系,采用优质铁氧体材料或与稀土磁钢复合而成,筒表平均磁感应强度为100~600mT。本干式磁选机具有结构简单、处理量大、操作方便、易于维护等优点。

 

   

湿式永磁筒式磁选机:   

 

 

    湿式永磁筒式磁选机是铁矿石选矿厂普遍使用的一种磁选机,它适用于选别强磁性矿物。湿式永磁筒式磁选机按照槽体结构分为顺流式、逆流式 、半逆流式三种。湿式永磁筒式磁选机在磁选厂除作为选别设备之外,近年来还用作过滤前的浓缩设备,以取代磁力脱水槽。

 

 

强磁场磁选机:   

 

 

    强磁场磁选机种类很多,按作业条件分为湿式和干式;按磁源分为电磁式和永磁式;按设备结构分为盘式、辊式、平环式、立环式、感应辊式等。

 

    

上一篇:除铁器使用特点

下一篇:弱磁选机和强磁选机有什么不同?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