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永磁筒式磁选机工作原理是怎么设计的?

发布日期:2011-11-16 00:00:00 浏览量:

   永磁筒式磁选机工作原理是怎么设计的?永磁筒式磁选机工作原理的的主要部分是什么?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设计的永磁筒式磁选机 ,涉及矿山设备技术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用于矿物加工大型高效磁选分离设备的高效永磁筒式磁选机。

   众所周知,磁选机是选矿厂通用的磁选分离设备。随着近年来大规模开采矿石的原矿品味越来越低,矿物嵌布粒度越来越细,由于目前的永磁磁选机自身结构存在缺陷,从而导致矿物细磨后的分离效果不佳,同时大规模选矿厂暴露出单机的处理能力不足的问题,因此,市场上对于开发大型的永磁分离设备将更加迫切。

   永磁筒式磁选机中永磁磁系是郑州永科磁业设计的关键:

1,磁系中磁极组极宽,圆周方向磁极组数量,磁包角直接影响设备本身的选别指标,磁包角设计在120-140°之间,磁极数量为7-14个,在槽体内还设置有一防止矿浆沉淀的反冲矿装置,磁性矿物从一个磁极运动到另一个磁极是产生的翻转次数增加,精矿的夹杂得到明显改善,精矿品位更高。

2,传统永磁筒式磁选机均采用冲洗水卸矿,导致精矿浓度偏低,现设计的采用刮板卸矿,不用外加冲洗水,精矿浓度显著提高,实现节水节能的效果。

3,磁性矿物在吸附到筒体表面时夹杂非磁性矿物的现象较为明显,直接影响精矿指标,在磁性矿物脱离矿浆后增加水流冲洗,可有效消除磁性矿物的夹杂现象。

上一篇:磁选机种类

下一篇:煤用磁选机在重介选煤厂中该怎么管理?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