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磁选机在各行各业中的广泛应用

发布日期:2011-09-13 00:00:00 浏览量:

     有一些朋友可能对于磁选机还不太了解,那么咱们郑州永科磁业今天和大家一起简单了解一下磁选机是什么?磁选机是使用于再利用粉状粒体中的除去铁粉等,磁选机广泛用于资源回收,木材业、矿业、窑业、化学、食品等其他工场,适用于粒度3mm以下的磁铁矿、磁黄铁矿、焙烧矿、钛铁矿等物料的湿式磁选,也用于煤、非金属矿、建材等物料的除铁作业,是产业界使用 广泛的、通用性高的机种之一。

磁选机是在产业界使用 广泛的、通用性高的机种之一,使用于再利用粉状粒体中的除去铁粉等,磁选机广泛用于资源回收,木材业、矿业、窑业、化学、食品等其他工场。磁选机适用于粒度3mm以下的磁铁矿、磁黄铁矿、焙烧矿、钛铁矿等物料的湿式磁选,也用于煤、非金属矿、建材等物料的除铁作业。 磁选机的磁系,采用优质铁氧体材料或与稀土磁钢复合而成,以前筒表平均磁感应强度为800-4000mT。目前由于技术的发展,磁选机可以做成辊状,磁场强度也提高到8000mT.已经是目前实测 高的磁场强度。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性的稀土永磁(湿)干式磁选机设备制造商,专业生产永磁选矿机、稀土永磁选矿设备、强磁棒、强磁除铁器、永磁起重器、磁滚、磁篦子等磁选设备。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专注于生产永磁磁选机设备,我公司有干式磁 选机、湿式磁选机、筒式磁选机、超强永磁磁选机、磁场强度在8000GS--15000GS的磁棒、自卸式除铁器、悬挂式永磁除铁器、超强磁滚、永磁磁滚 等一系列选矿除铁设备。另外还可以根据客户要求设计定做。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集生产与销售、服务为一体,拥有一批专业的磁选设计、销售与维护工程师。公 司产品质优价廉,让客户买的放心,用的省心。好质量是您 的标准,来河南就找永科磁业

上一篇:钕铁硼磁铁价格是多少?

下一篇:找强力磁铁厂家,强力磁铁供应商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