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永磁砂矿干式磁选机应用范围

发布日期:2011-08-23 00:00:00 浏览量:

    永磁砂矿干式磁选机组特点
  永磁砂矿干式磁选机是新研制的高效干选设备,可广泛用于冶金及其他行业。该设备具结构先进、重量轻、运转可靠、维修方便。本产品非常适用于干旱缺水地区,节省水资源,降选矿成本,为超贫磁铁矿开采和利用开辟了一条新途径。本产品也可用柴油机带动,缺电地区亦可使用,除现有定型产品外,还可根据用户特定需要研制不同的磁感应强度并适用不同磁性物料的磁选机。我公司备有工业型样机,可为用户提供小型实验。

    本永磁砂矿干式磁选机主要用于下列场合:

1. 可用于低品位矿石的预选作业,预富集矿石资源,提高入磨品位,降低选矿成本。

2. 用于尾矿再选,回收尾矿坝干坡段相对富集的尾矿。

3. 用于硫酸渣干粉的磁选提纯。

4. 用于非磁性物料的除铁,效果明显,选矿成本低廉。

5. 用于磁选机厂铁精粉提纯作业,抛除铁精粉中的贫连生体及脉石,提高精粉等级,增加选厂产品技术附加值。

6.整套设备的地脚可以做出雪橇式的,便于移动。

 

上一篇:解读稀土等产品进出口情况

下一篇:选矿设备和选矿工艺的发展是同步的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