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解读稀土等产品进出口情况

发布日期:2011-08-22 00:00:00 浏览量:

 

2009年1到9月西安特办共核发进出口许可证355份,总发证金额为7001.48万美元。发证商品10类(13种)。与去年同期比较,西安特办增加了钼相关产品的发证,总发证份数和发证数量都有所增长。由于受金融危机影响,资源性产品的发证数量和金额都大幅度下降,出口商品的单价也明显下降。部分外贸企业积极调整进出口产品结构,研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推动了产业结构的优化和升级,外贸发展方式得到一定程度的转变。

  今年1-9月西安特办发证份数、发证数量和发证金额同比增加的主要原因:
1、今年西安特办增加了钼产品的出口许可证签发工作。今年1-9月钼产品的发证份数200份,发证数量为4301吨,发证金额为5936.5万美元,分别占西安特办三季度发证总份数、发证总数量和发证总金额的56.3%、28.3%和85%,也是西安特办三季度发证份数、发证数量和发证金额同比增长的主要原因。
2、今年西安特办增加大米和小麦粉的出口许可证签发工作。大米和小麦粉上半年的发证数量分别为525吨和300吨,发证金额分别为27.1万美元和12.4万美元。
3、虽然从今年下半年开始,一些企业出口情况比上半年略有好转,但 金融危机的影响还是导致一些企业今年三季度的出口情况不佳。碳化硅、焦碳、稀土今年三季度发证数量同比分别减少了78%、86.4%和49.8%。
4、2009年上半年自动进口发证数量和发证金额比去年同期分别减少了80.5%和87.8%。

 

上一篇:《关于进一步推进矿产资源开发整合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永磁砂矿干式磁选机应用范围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