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磁选机设备行业发展迅速

发布日期:2011-08-18 00:00:00 浏览量:

       在冶金、采矿、造船、运输等行业发展和技术进步的促动下,我国磁选机设备行业发展迅速,行业从无到有,技术进步成效显著,产品品种不断丰富,产品质量水平不断提高。 记得在上一篇中,我们讲到干式磁选机在各种场合的广泛运用,伴随着技术、工艺、品质进步,国内磁选机设备制造行业出口业务发展迅速。2006年以来,国内连铸EMS成套系统已打入巴西、沙特、印度等市场; 2009年起磁选机设备的出口金额已达到600万美元,产品进入东南亚、日本及欧美发达 ;抚顺、山东、河南等地的磁选选矿设备,大型磁选机设备已大规模出口 市场。


我国磁选机设备制造工业主要集中在湖南、山东、辽宁、江苏等省份。其中,湖南是国内 大的磁选机设备制造生产基地,山东是国内第二大的磁选机设备制造生产基地,优势产品在磁力除铁设备和磁选设备;辽宁、鞍山、大连、江苏、河南等地也形成了磁选机设备制造的产业集群, 2009年,上述省市的磁选机设备制造产量、销售收入、利润水平超过全国总量的90%,呈现明显的区域化特征。

 

上一篇:湿式永磁筒式磁选机有哪几种型式?各有什么特点?

下一篇:除铁器的使用技巧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