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干式磁选机在各种场合的广泛运用

发布日期:2011-08-18 00:00:00 浏览量:

磁选机设备大致分为干式磁选机湿式磁选机,这次就为您介绍干式磁选机设备。干式磁选机设备具有骚动磁场和分离因数高的特性,结构先进、重量轻、运转可靠、维修方便。干式磁选机非常适用于干旱缺水地区,节省水资源,降低选矿成本,为超贫磁铁矿开采和利用开辟了一条新途径。

干式磁选机主要用于下列场合:

干式磁选机运用的场合一:干式磁选机可用于低品位矿石的预选作业,预富集矿石资源,提高入磨品位,降低选矿成本。

干式磁选机运用的场合二:干式磁选机用于尾矿再选,回收尾矿坝相对富集的尾矿。

干式磁选机运用的场合三:干式磁选机用于硫酸渣干粉的磁选提纯。

干式磁选机运用的场合四:干式磁选机用于非磁性物料的除铁,效果明显,选矿成本低廉。

干式磁选机运用的场合五:干式磁选机用于磁选厂铁精粉提纯作业,抛除铁精粉中的贫连生体及脉石,提高精粉等级,增加选厂产品技术附加值。

 

上一篇:河沙磁选机的应用

下一篇:解读湿式永磁筒式磁选机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