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永磁除铁器的三种卸铁方式简析

发布日期:2019-08-14 00:00:00 浏览量:
   永磁除铁器按卸铁方式可分为自动卸铁、人工卸铁、手动卸铁等。下面我们来分别看看这三种卸铁方式有什么异同。
 
1、带式永磁除铁器
 
  带式永磁除铁器特点是自动卸铁, 磁场恒定, 无冷热态变化, 故障点少,在 1200 mm 带宽以下应用较普遍。由于目前磁屏蔽技术发展还不过关, 所以给制造、运输、安装、操作、维修均带来不少麻烦。例如大块铁被吸上磁箱存在着既有可能抛不掉,从而夹死皮带烧毁电机的问题。同时又难以清除,并有可能对磁块造成损坏,因而在大规格的应用上受到一定的限制。
 
 
永磁除铁器的三种卸铁方式简析
 
 
2、人工卸铁式永磁除铁器
 
  在所有除铁器中 为简单,价格低,占用空间位置小,制造安装维修方便。按照配置方式大致可分为两种,即悬挂固定式和底部固定式。悬挂固定板式除铁器适于安装在胶带输料皮带机的上方,而底部固定板式除铁 器适于装在下料斗或溜槽的下方。这种类型的除铁设备适于含铁杂质较小、较少的场合,而且输送料流厚度不超过 100 mm。该设备工作时,夹杂铁物直接被吸引 在磁力板上,需进行定期人工卸铁,较为费力。
 
3、手动式永磁除铁器
 
  手动式永磁除铁器卸铁时采用摇手把利用刮板将铁件刮到磁场外的方式进行除铁,但一般还不能用于有较大铁件的场合。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介绍了,希望本次的文章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想要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可以持续关注我们。
 

上一篇:除铁器在建材行业中的应用

下一篇:永磁除铁器怎么保养?永磁除铁器保养注意事项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