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除铁器在建材行业中的应用

发布日期:2019-08-14 00:00:00 浏览量:
  除铁器按磁力来源不同,分为电磁除铁器和永磁除铁器,是一种用于清除块状或粉状物料中杂铁的除铁装置。电磁除铁器实质上是一种直流电磁铁,其励磁线圈在通电过程中产生强磁场,将非磁性物料中的铁件吸起。永磁除铁器是以高矫顽力,稀土磁性材料钕铁硼和铁氧体组成磁源,已形成强力磁场,用于吸除铁磁性杂物,整机不通电,无能耗。
 
  除铁器在水泥厂中多用来保护生料及熟料用细碎机,辊压机,立式磨,包装机和球磨机等粉磨系统。用以清除原料中的铁杂物,保护粉磨设备安全运行,减少故障率。在玻璃,陶瓷厂多用于清除原料中铁杂质和铁粉,用以保护粉碎设备和提高玻璃质量档次。在砖瓦厂多用于对破碎机,对辊机,制砖机的除铁保护。
 
  以上就是“除铁器在建材行业中的应用”的全部介绍了,希望本次的文章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想要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可以持续关注我们。
 
 
除铁器在建材行业中的应用

上一篇:除铁器安装后的四项检查工作

下一篇:永磁除铁器的三种卸铁方式简析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