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永磁除铁器哪家的好

发布日期:2019-05-17 15:49:16 浏览量:

  永磁除铁器哪家的好?推荐选择郑州永科磁业,是一个行业中比较知名的品牌,操作方便,维护简单,质量过关。口碑好。售后也蛮及时。主要是能为客户着想。永磁除铁器设备还要看工厂的设计经验,能够依据客户需求设计才行。

 

永磁除铁器哪家的好

 

除铁器是什么做成的

对于懂行的人来说,除铁器其实没什么特殊的地方,但对于我们这些外行人来说,除铁器究竟是什么样的,磁力是如何确定的,而且怎么就能确定除铁器的好坏呢?

1、在一个绝缘铜线绕的线圈中,装入一软铁芯。线圈送入直流电,就会使软铁芯产生强大的磁场,能吸引铁器物质,减小对设备损害。选用软铁做铁芯是为了减小磁滞现像,线圈断电后被吸引的铁器全部掉下来。

2、除铁器是按线圈对铁芯绕圈。再对线圈通直流电,会产生电磁场,,除铁器就是这个原理,当然这只是电磁除铁器,还有永磁除铁器,通过皮带的拉力,把吸在永磁上的铁料通过皮带转动脱离。永磁除铁器是钕铁硼和铁氧体等组成,电磁除铁器是有励磁线圈、控制器等组成。

目前市场上有有多数的除铁器,大概分为以下几种:

1,悬挂式除铁器,主要适用于皮带输送机上,将一部分铁材料吸住,然后防止进入破碎机,或者防止进入下一道工序。

2,自卸除铁器,比普通的悬挂式的除铁器高级一点儿,材料在吸到除铁器上边可以皮带带到一遍,循环工作。不需要人工繁琐的去祛除铁材料,提高了工作效率。

3,电磁除铁器,在 很多铁厂,钢厂里面使用的多为电磁除铁器,通电断电可以调节磁的通和关闭,实现将铁搬运和吸附的作用。

上一篇:哪家公司的除铁器价格低质量好

下一篇:哪家的除铁器价格不贵又好用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