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哪家公司的除铁器价格低质量好

发布日期:2019-05-15 11:45:22 浏览量:

  哪里的除铁器价格低质量好?想必您对除铁器价格也是很了解的,现在市场对价格这块都很透明,我们只有在质量上下功夫,保证在同等质量下,给您 低的价格.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磁选除铁设备研发生产的磁选机厂家。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人才和磁选研究技术专家,公司秉承现代企业的科学管理模式、精工制造、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经过多年的辛勤探索,公司建立了一套完备有效的服务体系,打造了一支经验丰富的服务团队。永科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科技强企、以人为本、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为客户免费设计安装,提供专业的技术培训。

 

哪家公司的除铁器价格低质量好

 

除铁器概述

  被皮带输送机输送的散状物料,通过安装在尾部支架上的磁选机(即旋转的直流磁铁)时,物料中的铁磁杂物被吸,由弃铁胶带将铁磁杂物拽至电动滚筒卸下,达到自动除铁的目的。

  除铁器广泛用于冶金、矿山、选煤厂、电厂、陶瓷、玻璃、水泥、建材、化工、食品及饲料加工行业,在新兴的垃圾处理工业中,也需要除铁器回收废物中的钢铁。除铁器已在各大型钢铁企业,以及金属矿山、电厂、轻工、耐火材料等行业使用,并发挥巨大的作用。

  除铁器适用于各行业输料除铁,可实现连续不断的吸、弃铁。

除铁器-除铁效果 

  1、决定除铁器在实际生产过程中的除铁效果有两大因素,一是除铁器自身的磁场强度,二是使用现场正确的安装方法。 

  2、悬挂式永磁除铁器的除铁效果与悬挂的高度和物料的厚、薄密切相关。除铁器的悬挂越低除铁效果越好,越高效果越差,物料薄除铁率越高。除铁器的磁场强度越高除铁效果越好。如倾斜安装1定要找好角度,正确吊挂除铁器,在不影响皮带正常运行条件下吊挂高度越低越好。 

  用户要根据现场特点正确选用除铁器型号。正确的安装和吊挂都会对除铁器的效果有很大的影响。在实际应用过程中应正确的使用和维护以达到好的除铁效果。用户在使用除铁器时要按照产品说明书正确安装使用。 

  哪家公司的除铁器价格低质量好?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价格透明,产品寿命长,售后服务好,选择我们是您不二的选择!欢迎您的致电

上一篇:除铁器的工作效率怎么样

下一篇:永磁除铁器哪家的好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