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常见的永磁除铁器有哪几种卸铁方法

发布日期:2019-05-06 17:42:35 浏览量:

  永磁除铁器是以高剩磁、高矫顽力的稀土磁性材料钕铁硼和铁氧体组成磁源,用于吸收铁磁性碎屑,整机不通电,无能耗。 根据卸铁方法,永磁除铁器可分为自动卸铁,手动卸铁,手动卸铁等。

 
1。手动永磁除铁器。当手动永磁除铁器卸铁时,铁片通过刮刀从磁场上刮掉,但一般不能用于铁件较大的场合。
 
 
常见的永磁除铁器有哪些卸铁方法
 
 
2。手动卸载式永磁除铁器。它是所有除铁器中 简单的,价格低,空间小,制造,安装和维护方便。根据该配置,大致有两种类型,即悬挂型和底部型。悬挂固定板式除铁器适于安装在带式输送带式输送机上方,底部固定板式除铁器适于安装在下部料斗或斜槽下方。这种类型的去熨装置适用于含铁杂质小而小的应用,并且输送流的厚度优选不大于100mm。当设备工作时,铁夹杂物直接被吸引到磁板上,并且进行手动手动卸载铁更加费力。
 
3。带式永磁除铁器。带式永磁除铁器的特点是铁的自动卸载,恒定磁场,冷热状态无变化,故障点少,在1200毫米带宽下更常见。由于磁屏蔽技术的发展还不够,给制造,运输,安装,运行和维护带来了很多麻烦。例如,如果将大块铁吸入磁性盒中,则存在不能将其甩掉的问题,从而夹住皮带以烧毁电动机。同时,难以移除,并且可能导致磁块的损坏,因此在大规格的应用中受到限制。

上一篇:在选用除铁器时需要先考虑哪些东西

下一篇:除铁器出现故障以后快速解决的方法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