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永磁除铁器多少钱一台??适用于哪些范围?

发布日期:2019-03-19 10:06:05 浏览量:

   永磁除铁器多少钱一台的价格是多少?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永磁除铁器的厂家,价格透明,产品寿命长,售后服务好,选择我们是您不二的选择。各种产品价格不一样,详情请咨询网站上方电话。

 

除铁器

 

 
  适用范围:主要用于水泥行业:选粉机选粉后的回磨粗粉及熟料预粉碎后入磨前的细粉除铁,防止铁粒在磨内积聚,从而提高磨机的生产效率和水泥的比表面积;水泥灌装工序前的除铁,可以将混杂于水泥泥中的铁杂质自动清选,排放,下永磁除铁器由弃铁胶带将保障生产稳定运行。 设备特点: 变形壳转动为磁系运转,从结构上加大了磁系的作用过程,配以独特的分离机构,铁杂物分享更彻底。采用耐高温、强磁力的钕铁硼磁材,磁场强度高。整机串接于粉料输送管道中,法兰式联接,安装方便。除铁、卸铁自动完成,设备运转无需专人看管。永磁体做磁源,无需耗电,小功率电力排渣,耗电极低,永磁除铁器,结构紧凑,工作稳定可靠。
 
 
除铁器
 
 
  除铁器分为平板磁选机,平板除铁器等设备。是一种能造成强劲磁场吸引的机器设备,它可以将掺杂在物品中铁磁性材料残渣消除,以确保运输系统中的破碎机、研磨机等工业设备安全性正常工作,同时还可以有效地避免因大、长铁件划裂输送皮带的安全事故产生,亦可显着提升原材料品味。按其卸铁方法又可分成人工卸铁、全自动卸铁和系统控制卸铁等几种工作方式,由于使用场合和磁路构造不同,产生了各类系列的产品。

上一篇:磁力架的特点以及应用领域

下一篇:除铁器运行之前还要准备哪些工作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