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磁力架的特点以及应用领域

发布日期:2019-03-18 09:16:21 浏览量:

  很多朋友不知道磁力架是干什么的,有哪些特点?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磁力架的特点以及应用领域”

 

磁力架

 

磁力架的特点

1.架子以及管子材料是304或者316L不锈钢,耐腐蚀,无污染。

2.标准磁力架由金属架和25mm直径的磁力棒以中心距离50mm的间距排列之后,螺丝固定组装或者焊接而成。

3.表面可以抛光,以达到食品或者药品使用等级要求。

4.标准工作温度≤80℃,特殊要求下, 大工作温度可达350℃。

5.普通型、易清洗型、带导流棒或者导流板型、方形、圆形以及客户要求的其他特殊规格都可以提供。

 

磁力架

 

磁力架应用领域:

  磁力架安装或者简单放置在储料器、抽屉箱、料斗等地方,用于捕捉清除铁屑、铁片以及其他一些金属物质。对于高磨损物料应用,需要特别提出。

磁力架工作原理:

  磁性过滤架是采用优质不锈钢管和高B值稀土合金钕铁硼,并采用特殊的制作方法制作而成。并将其组合在固定架上,构成磁性过滤架。当含铁的物质通过时,受到磁棒的吸引,将含铁的物质牢固的吸附在管壁上,以保证设备的完好和产品的安全。

 

磁力架

 

磁力架规格及交付说明:

  磁力架的规格比较多,具体尺寸可按客户实际情况设计制造。

以上就是“磁力架的特点以及应用领域”的全部介绍了,想要了解更多的朋友可以直接咨询我们网站上方电话,欢迎您的来电。

上一篇:磁棒厂家应该如何选择?使用磁棒时需要注意哪些东西?

下一篇:永磁除铁器多少钱一台??适用于哪些范围?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