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除铁器用途及分类

发布日期:2019-01-21 14:48:00 浏览量:

1、除铁器用途:
除铁器主要用于除去非磁性物料中所含的铁磁杂质,使物料提纯或保护下级作业中的细碎设备(如雷蒙磨、立式破碎机,对辊挤压磨等),广泛用于火力发电,水泥,化工、食品、建材、造纸、冶金、矿山、煤炭等行业。

2、除铁器分类:
①按磁源分为电磁除铁器、永磁除铁器两大类。
②按卸铁方式分为人工卸铁,自动卸铁。
③接安装方式分悬挂式除铁器、磁滑轮、管道式除铁器。
④按冷却方式有自冷、油冷、强迫风冷式。
除铁器.jpg
3.除铁器选型指南:
1、用户在选用除铁器时必须先考虑是否是输送胶带输送、带宽、带速、倾角,物料的性质、湿度、粒度、厚度,物料中的含铁多少、铁磁物的粒度、性质,除铁要求、使用环境(温度、湿度、粉尘、有无腐蚀性等)、除铁器本身的特性,安装的位置以及空间尺寸等。
2、当物料中含铁量较多时,应选用连续自动除铁的RCDC、RCDD、RCDF系列自卸式电磁除铁器;RCYC系列自卸式永磁除铁器;RCT系列永磁滚筒;CFLT系列电磁滚筒。
3、当物料中含铁量较少时,应选用RCDA、RCDB、RCDE系列人工卸铁悬挂式电磁除铁器;RCY系列永磁除铁器。
4、当物料中的铁磁物特别少时,选用GJT系列金属探测仪与强磁自卸式电磁、永磁除铁器配套使用,自动监测自动除铁,具有省电节能、寿命长、除铁效果好等特点。

上一篇:自卸式除铁器调试及维护工作

下一篇:永磁除铁器和电磁除铁器的区别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