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自卸式除铁器调试及维护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8 17:58:21 浏览量:

自卸式除铁器使用长了就会出现故障,因此我们要在日常的使用中做好定期的维护工作,这样才能发挥其更大的工作效率:
1.定期检查各种紧固件,悬具的松紧度,检查运转机构的润滑正常与否;检查电机电源接地情况;按一般机械电气设备要求维护与保养。
2.定期清扫除铁器表面尘埃,以免影响机构运转。
3.定期检查自卸机构和磨损情况,必要时予以调节和更换。

以上就是自卸式除铁器需要定期维护的事项,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因此我们要熟悉自卸式除铁器的性能及工作原理。

除铁器.jpg
要想自卸式除铁器可以发挥其更大的工作效率,就一定要做好自卸式除铁器要做好开机调试工作:
1、开机前,应检查指示油位是否在油标上限。并依次将各路开关送电,并启动励磁回路,检查风机风流向外,流量表指示正确。否则,应调整风机、专用泵电器接线。
2、若除铁效果不佳,则适当调整吊高或除铁器与机头滚筒的前后距离。
3、经常观察电压表、电流表之读数是否正常,不得超过其额定值。
4、检查线圈及电机的电气绝缘性能,达到要求后方可通电试运转。
5、电磁除铁器运行前用兆欧表,测量绕组对磁体外壳的绝缘电阻其值应不于10MΩ,检查励磁绕组的接线是否正确可靠,无误后方准使用。

上一篇:浆料除铁器清洁处理

下一篇:除铁器用途及分类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