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干式磁选机多少钱一台?

发布日期:2016-01-19 00:00:00 浏览量:

  干式磁选机多少钱一台?干式磁选机价格大概多少?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磁选除铁设备研发生产的磁选机厂家,本公司专业生产磁选设备,干式磁选机湿式磁选机筒式磁选机,及相关的一系列磁选产品,都可加工定制,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人才和磁选研究技术专家,公司秉承现代企业的科学管理模式,精工制造,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因为我们专业,我们会更加专注磁选行业的发展与研究,只要您想到的,就没有我们做不到的,只要您在磁选除铁方面有难题的,就把您的想法与实际告诉我们,我们来替您解决。

 

  该套干式磁选机是根据客户要求精心设计的,若您有遇到磁选除铁方面的难题,希望您 时间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按照您的技术要求或者达到的相关标准,通过原料做实验的方法,及时把需要多高磁场强度的机型与规格型号反馈与您,因为我们专业,所以我们会不辞辛苦,竭尽所能的把满足你们需求的高效的,满意的磁选机带到企业的生产中,满足企业利益的 大化,产品价值的 大化,实现磁选机有效利用价值的充分发挥,体现企业的核心价值观。

 

     干式磁选机的价格跟磁选机的滚筒直径和长度有关,选购磁选机型号时,又要考虑磁选机的每小时产量是多少?

 

     干式磁选机的价格还跟该行业需要磁选的是什么料,需要多高的磁场强度能达到满意的除铁标准有关。所以在想了解磁选机价格是多少时,这些问题是必须要考虑并准确地提供的。

 

IMG_0760_副本.jpg

 

 

上一篇:郑州哪里有做抽屉式除铁器的?

下一篇:购买干式磁选机选什么牌子?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