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制作磁选机选用什么样的磁铁

发布日期:2014-03-27 00:00:00 浏览量:

    制作磁选机选用什么样的磁铁?什么样的磁铁做磁选机 适合?

    目前我国生产的磁选机广泛采用永久磁铁做为磁源。
    制造
磁选机所用的磁极,目前生产的主要有两种材料做成的。一种是锶铁氧体,分子式为(SrO?nFe2O3),另一种是钡铁氧体,分子式为(BaO?nFe2O3),同时也生产锶铅铁氧体永久磁铁。这些磁性材料具有性能好,价格便宜,原料来源广,制造工艺简单等优点。
    永久磁铁一般都制成一定尺寸(例如长×宽×高=85×65×21毫米),因而习惯上叫永久磁块或简称磁块。
磁块的磁性能,通常用磁块的剩磁感应强度Br、矫顽力Hc和 大磁能积(B?H) 大来表示。我国生产的锶铁氧体的磁块性能为:Br=3600-3900高斯;Hc=2200-2700奥斯特;(B?H) 大=(3.0-3.3)×10   高斯?奥斯特。
    我国是首先发现磁铁的,也是首先应用磁现象的。早在公元前三百年就发现了磁铁吸引铁屑的现象。
磁铁分天然磁铁和人造磁铁。人造磁铁又分成二种:一种是永久磁铁;另一种是电磁铁。二者的区别在于永久磁铁由磁性材料(如磁性合金、陶瓷磁铁等)做成的。而电磁铁是在铁芯外面绕上线圈,通入直流电产生磁性,断电后磁性即消失。
    目前常用的是永久磁铁。由永久磁铁做成的磁选机叫永磁磁选机,是目前黑色选矿厂普遍使用的选别设备。

   

上一篇:郑州永科磁业教您认识磁铁矿的主要成分

下一篇:选购磁选设备应注意事项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