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除铁器运行发展

发布日期:2014-03-12 00:00:00 浏览量:

    除铁器的技术革新是一个永恒的过程,任何事物停滞于现有状况必然导致其走向毁灭。在上一篇中,我们讲到了除铁器,这次郑州永科磁业专家 再次为您介绍除铁器,除铁器这一主要运用于祛除杂性物质的机械因其的复杂性更要求在技术上需要不断的突破。

    近日,我国 台低温超导除铁器顺利下线,这标志着国内在低温超导领域的相关空白被成功填补,打破了长期依赖从美国进口的尴尬局面,为中国低温超导技术应用于磁电领域揭开了新的篇章。对于地温超导除铁器,它在技术上的优势究竟有哪些呢?郑州永科磁业给你做一简单的介绍。

    关于其新型除铁器主要有以下的特点,它中心磁场3万高斯,经过近两年的攻关研制成功。中心磁场场强3特斯拉,储能为3.4兆焦耳。由它来产生去除煤炭等原料中的铁磁性杂质所需的强大磁场,优点是在超导状态下(-269℃)线圈导体无电阻.此外,它还具有磁场强度高,磁场梯度大,吸铁能力强、 重量轻、 能耗低、 运行节能环保等普通电磁除铁器无法比拟的优点。

上一篇:除铁器种类与除铁器选购技巧

下一篇:磁选机结构与工作原理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