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干式磁选机的广泛应用

发布日期:2011-08-31 00:00:00 浏览量:


         干式磁选机广泛用于分选小于2—3毫米的弱磁性矿物和稀有金属矿石的再精选。它有单盘(直径φ=900毫米)、双盘(φ=576毫米)和三盘(φ=600毫米)三种。磁场强度可达880—1440千安/米。

       为了防止堵塞,在给矿圆筒内装有一个弱磁场磁极,可预先排出给料中的强磁性矿物。其工作原理与分选过程:矿石由给矿圆筒预先排出强磁性矿物后,被均匀地排到给矿皮带上,并由皮带送到圆盘下面的磁场间隙中,弱磁性矿物受到磁力作用,被吸到圆盘的尖齿上,并随 圆盘旋转带至皮带的两侧,此处因磁场强度急剧下降,所以在重力与离心力的作用下,落后皮带 两侧的磁性产品的槽子中(一般为精矿);非磁性产品由皮带运到尾矿端排入非磁性产品的槽子 中(一般为尾矿)

 


上一篇:铁矿石复选,焙烧工艺流程

下一篇:解读移动带式磁选机 除铁器的作用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