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永磁除铁器停止工作后需要做什么

发布日期:2019-08-19 00:00:00 浏览量:

  永磁除铁器具有免维护,磁场强度,寿命长,安装简单,易于使用,运行可靠等优点,以下是永磁除铁器停止工作后需要做的工作 

1、正常停车,永磁除铁器卸完料后,应将永磁除铁器处于停电状态。

2、就地开车时,接收到停止信号后,待设备上无物料时,方可按下停车按钮进行停车。

 

永磁除铁器停止工作后需要做什么

 

3、集控开车时,由调度集中控制停车。

4、交接班前应将工作区域卫生清理干净,各种物品堆放整齐。

5,应在现场进行交接班,向接班人员详细交待清本班永磁除铁器的运转状况、故障和问题出现时,按要求认真填写好本班运转日志,他们的交接班程序完成后,方可交接。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介绍了,希望本次的文章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想要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可以持续关注我们。

上一篇:永磁除铁器怎么保养?永磁除铁器保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管道除铁器在颗粒粉末工业中的应用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