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除铁器的安装要点及安全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19-08-07 00:00:00 浏览量:

 一、除铁器安装方法

 
1、倾斜安装
 
(1)当铁在传送带头上方被移除时,带式除铁器应以纵向倾斜的方式安装。 除铁器的主驱动辊处于低位。 倾角α= 15°-30°,S = R悬挂式除铁器的安装和注意事项
 
(2)当移除传送带上部和下部的铁时,带式除铁器的纵向垂直悬挂在传送带的方向上,允许横向倾斜安装。 倾斜角α与大皮带的上侧和下侧的倾斜角一致,但Maxmax <18°。
 
  除铁器倾斜安装(轨道与带式输送机的方向相同)铁器倾斜安装(导轨垂直于带式输送机),盘式除铁器倾斜安装(轨道与带式输送机方向相同)
 
2、水平安装
 
  除了上部和下部山区之外,大型输送带大多是水平操作的,并且除铁器可以在大型带的任何水平部分上方水平提升。
 
  除铁器卧式安装(轨道和带式输送机垂直)除铁器的水平安装(轨道垂直于带式输送机)   除铁器启动与停止的控制方法 
 
 
除铁器的安装要点
 
 
二、除铁器安装位置选择
 
1、空间要求宽敞,便于铁质去除器的运输和提升。
 
2、方便去除铁并除去除铁剂。
 
3、易于安装和固定轨道。
 
4、优选的是,安装在进给头驱动滚筒的顶点处安装在驱动滚筒上方或附近的过渡辊的上方。 除铁器安装后的四项检查工作
 
三、除铁器的安全注意事项
 
  除铁器能产生非常强的磁场,因此所有接近此设备的工作人员必须知晓其潜在的危险性,切不可掉以轻心。磁场主要集中在除铁器底部,但除铁器四周会有部分弱磁场。特此制订如下安全守则: 
 
1、 磁场会使心脏起博器受到严重损坏。带有心脏起搏器的人应在确知磁场对起搏器无影响的前提下才能接近设备。如果情况不明,应在磁场完全消失后再接近设备。 
 
2、请不要在磁场附近使用铁制工具或器件,特别是带尖角的器具。  
 
3、请不要携带磁存储传媒物如计算机磁盘、磁带及信用卡等接近设备,因为磁场会抹掉其上信息,使其无法使用。  
 
4、请不要在磁场附近携带手表或配有电源的工具,磁场会对其磁化。

 

上一篇:永磁除铁器的选购技巧

下一篇:除铁器安装后的四项检查工作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