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除铁器的使用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18-07-03 00:00:00 浏览量:

   除铁器性能特点及用途:


    1、除铁器是目前国内除铁效果好的除铁设备之一,采用纯油绝缘外加水循环冷却,进口原件,整体振动,磁场强度高达30000GS,吸力强大,抓捕力强,不仅可以将原料在研磨过程中产生的机械铁基本除净,(除铁效果高达98%),而且一般永磁除铁设备难以去除的原矿中氧化铁(Fe2O3)也可以除去一部份,除铁效果卓。

 

除铁器


    2,
除铁器操作简单,原料从进料口进入磁腔,经过吸力强大的30片导磁芯片进行除铁,除铁后原料在振动作用下自动落下经出料口流出。排铁方便、快捷,关闭磁腔电源开关,使磁芯片失去磁性,吸附在磁芯片的铁屑、铁粉等铁磁性物质,经过振动在10秒钟内自动落下经排铁口流出,完成整个除铁过程。


   3、
除铁器用途广泛,特别适用8目--1000目陶瓷原料(熔块、石英砂、长石粉、高岭土、碳化硅、颜料、电池粉)化工原料,食品等行业原料中铁磁性物质的除铁。

上一篇:郑州除铁器供应厂家

下一篇:除铁器的应用范围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