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湿式磁选机常见故障排除方法?

发布日期:2014-03-06 11:35:55 浏览量:

上一篇我们一起了解了干式磁选机操作技巧方式介绍,相信对这块不太了解的朋友看过以后会有一个新的认识,那么这一篇郑州永科磁业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湿式磁选机常见故障排除方式?

湿式磁选机常见故障及其原因:

(1)湿式磁选机电机过热及其声响不正常。

  其原因:1)轴承润滑不良或是磨损严重;2)风扇叶脱落或磨损;3)开关线路接触不良,或断线跑单相;4)电压过低。

(2)湿式磁选机在运转中声间不正常,圆筒被障碍物卡住,甚至使圆筒不能转动,底箱颤动。
其原因往往是被底箱的物体卡住,再就是磁块脱落,使筒体嘎嘎作响,严重时会使筒皮划破。这时应停车检修,排除故障。

(3)湿式磁选机减速机过热

  其原因:1)油量不足或油质不良;2)齿轮与蜗杆磨损过甚,或是啮合不好;3)轴承润滑不良或磨损严重。 

上一篇:干式磁选机操作技巧方式介绍

下一篇:郑州永科磁业专家教您测量磁选机的磁场强度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