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永科除铁器,让你的设备健康运行

发布日期:2014-02-22 15:41:56 浏览量:

          除铁器是保证一些大型设备正常运行所不可或缺的重要机器器具之一,随着现代工业的迅速发展,除铁器这一重要的除去铁杂质的机具受到了越来越大的重视。

 除铁器很重要的一个作用就是能够保证皮带机顺利的进行。主要的作用可以概述以下几点:

,能够有效控制粗破粒度和夹铁现象。一般公司在鄂破排料口处,安装有除铁器,避免矿山采矿将杆子、铲齿等较硬的铁器进入中碎,因为中碎设备和衬板是粗碎的5倍以上,   同时鄂破吃的粗,排的也粗,对衬板影响不大,但是破碎人料口有人看护拣铁还是必要的。

第二 ,增加缓冲仓和物料运输通道的坡度。摩擦系数的影响因素主要有材料的性质、速度和温度、载荷、振动和光洁度等特点,这样能有效减少金属壁的磨损,增加使用寿命,但是这必须是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进行改造。

第三,保证皮带清料器刮料干净。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除铁器等一系列除铁设备,可以根据您的要求订做各种规格,如有需要,欢迎前来选购。
了解了以上的特点,相信能够帮你在选购除铁器上给你诸多的帮助,欢迎你来郑州永科磁业选购你满意的器具。

上一篇:磁选机的常见故障及解决方法

下一篇:钕铁硼的介绍及应用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