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磁棒用的是什么材质

发布日期:2019-07-30 17:50:19 浏览量:

  磁棒制作有磁力,主要是因为它的内部采用的磁源不同,这也就可以简单的解释为,为什么有些产品的磁性会大不相同了,不仅是因为加工工艺的不同,更主要的是磁源的材料是不同的,因此,有许多不同之处。一般来说,我们应该选择永磁铁,为什么呢?下面让永科磁业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磁棒图片展示

 

 
  工业中广泛使用的磁棒内部大多都采用永磁铁高强磁铁)作为磁源,表面包裹不锈钢管,两端焊接密封制成。利用其磁力从物料中分拣出细小的铁杂质,从而起到提高物料纯度、保护下流设备的作用。磁棒可以单独固定在进料口、出料口或者输送管线中使用,也可以用来制作成套的磁格栅、抽屉式除铁器、流体除铁器、旋转式除铁器使用。它之所以会成为大众 的除铁设备,是因为它价格便宜但磁力强劲,广泛适用于各种场合的除铁。因为磁棒可用于生产线上的除铁,磁力永久不退,而且有一定的耐高温性能和防腐蚀性能,所以才能成为众人心目中的主要选择。
 
  磁棒的内部主要是永磁铁。为了更好地展示它们的磁性和质量,我们在加工和制造过程中应该特别注意。在选择产品时,我们也许可以通过他们在磁性上的差异来找出他们的差异,所以说,思想要灵活,懂得变通。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介绍了,希望本次的文章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想要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可以持续关注我们。

上一篇:选购除铁器时需要考虑什么

下一篇:永磁除铁器的适用范围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