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除铁器应该怎么样选择

发布日期:2019-05-30 17:01:01 浏览量:
除铁器应该怎么样选择:
 
1、应根据杂换除净率要求、物料含铁情况、现场工作环境等正确选用除铁器。 
 
(1)。当材料层较厚且材料粒径较大时,应使用超强磁除铁器;或大1级或大2级超级型号选用普通除铁器;也可使用多级除铁;多多级除铁应尽可能选用铁器安装在皮带机头部使用。 
 
(2)当对杂铁去除率要求较高时,也可采用不同工作方式的除铁设备配合使用,如皮带机头部采用永磁滚筒,皮带机中部选用带式除铁器。 
 
(3)当场地内的灰尘严重时,应使用全封闭结构的除铁器。
 
(4)当功率容量不足时,应使用永磁体除铁器。
 
(5)当材料含有更多铁时,应使用自卸铁除铁器。
 
 
除铁器应该怎么样选择
 
 
2、当除铁器安装在带式输送机的头部时,由于材料的惯性力,钩式抛丸机在离开带时处于松散状态,这有利于去除铁。如果皮带头的驱动器改为非磁性材料制作,除铁效果会更好。 
 
3、当皮带机的中间安装除铁器除铁时,除铁器下方的托辊可以改为无磁平托辊,这可以进一步提高除铁效果。
 
4、采用多级除铁时,后及除铁力应高于前级除铁力。否则,会降低除除铁效果。
 
5、皮带机带宽低于1400mm建议使用永磁除铁器的类型,皮带机的带宽为1600mm以上,建议使用电磁除铁器。
 
6、当现场环境特殊且情况复杂时,我们将专门为用户设计,以满足实际工作要求。
 
7、应根据现场工作环境的实际需要选择除铁器的吊挂装置。按除铁器的吊挂位置、环境条件测定后选购。
 
 
相关文章:除铁器的工作效率怎么样

上一篇:永磁除铁器哪个品牌比较好

下一篇:一台除铁器的价格是多少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