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除铁器效率低的原因分析

发布日期:2019-05-10 14:39:03 浏览量:

  除铁器是由带式输送机输送的散装物料。当使用安装在尾部支架上的磁性分离器(即,旋转DC磁体)时,材料中的铁磁性杂质被吸入,并且铁磁性杂质被废铁带丢弃。将物体移到电动滚筒上以达到自动除铁的目的。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选煤厂,发电厂,陶瓷,玻璃,水泥,建材,化工,食品和饲料加工等行业,在新兴的废物处理行业,还需要从废铁回收中去除铁。除铁剂已用于主要钢铁公司,以及金属矿山,发电厂,轻工业,耐火材料等,并发挥了巨大作用。但是在使用中,优势我们会发现除铁器的效率不高的问题,这些问题是怎么回事呢?

除铁器效率低的原因分析

 
影响因素:
 
1。在实际生产过程中确定除铁剂的除铁效果。有两个主要因素,一个是除铁器本身的磁场强度,另一个是现场正确的安装方法。
 
2。悬浮永磁体分离器的除铁效果与悬浮液的高度和材料的厚度和厚度密切相关。除铁剂的悬浮液越低,除铁效果越好,效果越高,材料的稀释率越高。除铁器的磁场强度越高,除铁效果越好。如果您倾向于安装,您必须找到角度并正确挂起除铁器。悬挂高度越低越好,不影响皮带的正常运行状态。
 
  因此,当使用除铁器时,根据机器的相关使用方法使用它是非常重要的。只有这样才能使机器达到合理的使用效率,提高产量。

上一篇:除铁器出现故障以后快速解决的方法

下一篇:除铁器的工作效率怎么样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