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135-1371-1675 / 135-2559-2882产品TAG
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管道式除铁器图片

发布日期:2019-03-14 14:59:09 浏览量:


管道式除铁器工作原理:
    除铁器串接于倾角55°~75°的物料输送管道中,当物料流经该除铁器时,其中的铁磁性物质被吸附到管道除铁器的不锈钢管壁上,随永磁体的移动而逐渐向出铁口方向滑动,实现与物料分离。在出铁口处,因永磁体沿循环运动方向移开,铁磁性物质失去磁力吸引,在重力的作用下从出铁口排出,实现物料的自动除铁。
    管道式除铁器安装在磨头、选粉机后、辊压机、包装机前的物料输送管道上。物料从管道通过时,即可将混杂于其中的铁杂质自动分离,不仅提高水泥等粉料的纯度,而且降低了维修费用,更好的保障了后续设备的稳定运行。本设备广泛应用于水泥、电力、化工、钢铁、冶金、建陶、砖瓦、玻璃、食品等行业。是管道物料输送的除铁设备。

除铁器图片
管道式除铁器特点:
1.励磁线圈特殊设计,极利于热量传到变压器油中,有效地降低线圈的温度。
2.线圈绝缘F级,采用新型高温导热油,油路设计合理,通畅无阻,循环快,散热效率高。
3.线圈完全沉浸于密封的冷却油中,具有优良的防尘、防潮和防腐蚀能力。
4.波纹型散热翅片,大幅度提高散热面积,长时间连续工作线圈工作温升≤70℃,达到国外同类产品技术水平。
5.自动卸铁,维护简便,滚筒腰鼓形结构,具备皮带自动纠偏功能,特制全密封轴承座,可实现长期无故障运行。
选型:
在选择之前应该注意是否输送胶带,带宽,倾角,物料的性质,湿度,以及厚度、物料中含铁的多少,铁磁物的性质,除铁的要求以及使用的环境等等来选择适合的一种;
1.当含铁量较多时应该选择RCDC,RCDD,RCDF系列的;
2.当含铁量较少时应该选择RCDA,RCDB,RCDE系列的;
3.在使用悬挂式电,永磁除铁器时,如果物料很厚可以与WCTG系列五次平行托辊配套使用,这样可以提高除铁率,达到理想的除铁效果;
4.当物料中含有的除铁器不能吸附的材料时,应该使用金属探测仪检测这种金属,自动停机后进行人工除铁。
除铁器效果:
1、决定除铁器在实际生产过程中的除铁效果有两大因素,一是除铁器自身的磁场强度,二是使用现场正确的安装方法。
2、悬挂式永磁除铁器的除铁效果与悬挂的高度和物料的厚、薄密切相关。除铁器的悬挂越低除铁效果越好,越高效果越差,物料薄除铁率越高。除铁器的磁场强度越高除铁效果越好。如倾斜安装一定要找好角度,正确吊挂除铁器,在不影响皮带正常运行条件下吊挂高度越低越好。
用户要根据现场特点正确选用除铁器型号。正确的安装和吊挂都会对除铁器的效果有很大的影响。在实际应用过程中应正确的使用和维护以达到好的除铁效果。用户在使用永磁自卸式除铁器时要按照产品说明书正确安装使用。

除铁器图片
 

上一篇:除铁器安装资质

下一篇:输送带除铁器

产品推荐

Copyright © 2020 郑州永科磁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10025173号-3